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猴子的屁股為什麼那麼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的屁股為什麼那麼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猴子的屁股為什麼那麼紅(辛銘濤) 

  從前,猴子的屁股並不是紅的,而是棕色的,為什麼會紅呢?原因是這樣的: 

  樹林中的猴子常常到一座廟裡偷東西,把和尚們都快氣死了,也捉不住猴子。有一天,和尚們對猴子說:“你們不能再偷東西了,要不咱們來一場比賽吧!如果我們輸了,就把這座廟給你們,我們搬走;如果你們輸了,就不能再來偷東西,而且我們還要打你們的屁股。”猴子們聽了,爽快地答應了。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和尚們說:“猴子,咱們先比跑步,看誰先跑到山下的那口井邊,那就算勝。”和尚和猴子開始跑。剛開始跑500米時,是猴子領先;可後來400米時,和尚卻領先了,先到了終點。第二場比的是爬山,他們開始了,猴子會爬樹,所以佔了上風。可他們爬着爬着,看到了愛吃的香蕉,就搶了起來,結果,還是和尚們最後先到了終點。和尚們以2:0的成績占勝了猴子,和尚們勝利了。和尚們要按照規則打猴子的屁股,並讓猴子們以後不能再偷東西了。可是趁和尚們在說話的時候,猴子逃走了,和尚們追也追不上了,他們就商量了一個辦法。 

  有一天,猴子們又來偷東西,從山裡到廟裡非常累。他們就坐在石頭上歇一歇。和尚們早有準備,他們知道猴子從山裡到廟裡后要坐在石頭上休息,所以就把石凳里挖空,在裡面生起炭火。猴子們真累了,使勁地坐在了石凳上,一下子燒得他們跳了起來。這時,和尚們出來了,追着猴子就打了起來。猴子們因為腿燒瘸了,跑不快,所以,和尚們就追上來狠打他們的屁股,打得鮮血直流。 

  從此,猴子的屁股就這麼紅了。

您正在瀏覽: 猴子的屁股為什麼那麼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的屁股為什麼那麼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