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教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教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教鞭 標籤:教鞭作文

  過去,我上語文課總不專心,心想:書上的字、詞我都認識,不聽又有什麼關係呢?有一天,劉老師布置了幾道題,我怎麼也解不出來。正當我咬着筆桿發愣的時候,劉老師走了過來,她彎下身,摟着我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你成績不錯,可決不能驕傲,一定要認真聽課啊!”接着,她又開始給我講題,直到我懂了為止。

  從那以後,我上課專心聽講了。有一天,劉老師教生字的時候,我見她用手指着小黑板上的字。我心想,劉老師個子不高,用手指黑板很不方便,還會把衣服弄髒。想到這裡,我暗暗打定主意,為老師做一根教鞭。

  星期天,我起了個大早,找了一根兩尺多長的木棍。我把木棍削了又削,颳了又刮,颳得光溜溜的。我又在木棍的下端鑽了個小眼,乾著乾著,我的手發麻了,手腕也不聽使喚了,我真的想明天再干。可是,當我想到劉老師明天上課要用的時候,我又繼續幹了起來,我把眼鑽好了,又特意找來玻璃絲穿上,打了個結。嘿!一根漂亮的新教鞭終於做成了。

  第二天早晨,我帶着教鞭第一個來到教室,莊重地把它放在老師的講台上。

您正在瀏覽: 做教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教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