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八一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八一公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南昌是一座——英雄城,在那裡有歷史悠久的滕王閣,有風景優美的秋水廣場,還有生機勃勃的八一公園……其中我最常去的就是生機勃勃的八一公園!

  春天,在柳林里。黃鸝在被微風吹拂的柳絲周圍轉來轉去,好像在給柳樹爺爺唱歌呢!許許多多的小螞蟻從蟻穴里爬出來,好似在鍛煉身體。

  夏天,在小河邊。有許多魚兒把它那小小的頭露出水面吐泡泡,或許它們也想為八一公園增添幾分生機吧!它們把嘴向著我,可能想讓我餵食給它們吃吧。

  秋天,在森林裡。調皮的楓葉“弟弟”把枝幹當作滑梯從上面滑了下來,楓葉“弟弟”的臉都被嚇得通紅,這讓我想到了一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冬天,在小廣場里。雪紛紛揚揚的落在地上,像嫦娥姐姐打翻的胭脂粉,還像月宮裡桂花樹的落英繽紛!

  啊!這就是我們家鄉的八一公園,多麼的生機勃勃!

 三年級:陳怡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八一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八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