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孔雀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孔雀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孔雀公園

  我的家鄉在庫爾勒,那裡有一個美麗的孔雀公園,孔雀公園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一天,媽媽說要帶我去孔雀公園玩。我很高興,我們到了孔雀公園,我看見前面有一個用石頭堆成的山,我從洞里鑽進去再出來,呀!真好玩。我們又往前走,我看見許多樹木和美麗的野花,花五顏六色的,有紅的、有白的、有紫的、還有黃色的,花兒們真是太漂亮了!我們走到了中間,中間有一個大水池,水池裡有魚,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真快活,水池的中間還有個大噴頭,水被大噴頭噴的好高,水差點噴到我們。我們走着走着,看到了一個很高的山,山上有許多樹木,可以乘涼,我們在山上休息一會兒,下山的時候有周圍有好多水噴頭,等我們到達山下,衣服全都濕淋淋了。時間過的真快,一會兒就到下午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孔雀公園。

  孔雀公園真是太美麗了,我愛我家鄉的孔雀公園。

  新疆庫爾勒市第二小學

  王千里

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孔雀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孔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