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那條河2月22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那條河2月22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那條河2月22日 標籤:22世紀作文 12月作文 那條路作文 5月12日作文

我的家鄉在湖北廣水市,那裡有一條美麗的小河,名叫徐家河。 

  春天來了,山變青了,樹變綠了,小草從土裡探出了小腦袋。小河的兩岸,開滿了粉紅的桃花,粉白的梨花,還有一望無際的金黃的油菜花。小河的水歡快地流淌着,一隻只鴨子“嘎嘎”地叫着,在河水裡盡情地嬉戲。一群群小魚,在河邊的水草里,自由自在地穿梭着,它們在玩捉迷藏呢。 

  夏天來了,烈日炎炎,我們一群小夥伴,在大人的陪同下,光着屁股,“撲通撲通”地跳入河水中。我們像一隻只快活的鴨子,一會兒潛入水裡,一會兒又鑽出水面,享受着小河給我們的恩賜。直到大人們實在等得不耐煩了,我們才在不斷地吆喝聲中戀戀不捨地回家去。 

  秋天來了,水果成熟了。河面上,一個個滿臉堆笑的農民伯伯,用力地划著一條條裝滿水果的小船趕集呢。魚蝦也肥了,漁民們紛紛撒下一張張漁網,撈起一包包銀光閃閃的魚來。 

  冬天來了,大雪紛飛,到處白雪皚皚。小河靜靜地流着,顯得是那麼安詳。 

  我愛你家鄉的河,你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那條河2月22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那條河2月22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