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玩具老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玩具老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3月27日 星期日 晴

  今天作文課上,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可愛的玩具老虎,因為那隻小老虎穿了裙子,我們稱它為“老虎女王”。

  “老虎女王”長着一個圓溜溜的頭,那頭真像一個小皮球,閃閃發光的小眼睛一直在看着我們,也許是“老虎女王”這一代的遺傳,眼睛才有黃豆那麼大。在頭部凸起來的一個地方,分別長着鼻子、嘴巴。那小鼻子就像一塊燒焦的草地,嘴巴的形狀就是一個人字,真小巧。紫色的耳朵看上去像半圓,又像彎彎的月牙,真漂亮。“老虎女王”長着一身黑黃色的皮膚,也許這就是老虎的象徵吧!身上穿着一條紫色的裙子,難道老虎女王也跳舞嗎?“老虎女王”握緊了拳頭,好象想跟別人對打似的。可能是“老虎女王”太累了,一直擺着坐的姿勢。

  如果我有了這個玩具小老虎,我會讓它天天陪我看電視、天天陪我玩電腦的,我想我是一會兒都不會離開它了。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玩具老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玩具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