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我可愛的玩具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可愛的玩具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裡,有好多小娃娃和小動物,它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和好夥伴,更是我最喜歡的玩具。在暑假的時間裡,每天寫完作業我都會和它們在一起玩上一會兒。我有一隻可愛又漂亮的小熊,我給它起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美美’,因為它身上的毛是卷卷的,像燙過了一樣,而且和我一樣是個小女生,它的身上穿着一條粉紅色的小裙子,頭上帶着一隻美麗的蝴蝶結,一雙黑呼呼的,圓溜溜的大眼睛加上那翹翹的小鼻子,還有那嘟嘟的小嘴,真是可愛極了。忍不住每天都要抱它好久。我還有一個會說話的洋娃娃,當她開心的時候會咯咯地笑,聲音好美。如果你用力的打她,她還會傷心的哭呢;還會大聲地叫媽媽爸爸;所以我可不敢去打她,每天都會哄她哈哈的笑。最愛乾淨的就屬我那隻調皮的小狗了。你別看它最小,最調皮,但是它有一身白的像雪一樣的絨毛,如果你把它的絨毛弄髒了一點點,看上去它的樣子就會很難看,所以他最乾淨。而且它高興的時候總是調皮的汪汪叫;還會不停的翻跟斗,真是個小調皮蛋。我還有好多夥伴呢,有又高又大的笨笨熊,可愛又貪吃的小豬,美麗的芭比公主……在我的世界里,它們是我最好的夥伴。它們帶給我無盡的快樂。它們也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我可以和他們說最開心的事、講最好聽的故事。它們會伴着我在快樂中成長。

  普蘭店市新城小學三年級:張鈺匯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可愛的玩具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可愛的玩具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