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素質教育基地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素質教育基地之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素質教育基地之行 標籤:素質作文 天地之間作文 北京之行作文 三亞之行作文

  啊!終於到星期五了,我不禁一陣狂喜,因為今天我們要去素質教育基地,以前也去過,不過都是跟媽媽一起去的,今年我可是要自己和班裡的同學一起去。

  輔導員老師說:“今天的行程分兩部分,第一站是地質博物館;第二站才是素質教育基地。”

  我一走進地質博物館就發現裡面分成了幾個廳:有古象廳、地球廳、礦物廳、恐龍廳……。最讓我感興趣的是恐龍廳和古象廳。

  走進恐龍廳: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恐龍模型和恐龍化石,還有恐龍蛋化石,讓我想進行一次時光旅行……。聽老師說:“馬門溪龍光脖子都有9米長。”我想,脖子就有9米長,那它身體該有多大呀!我們邊記邊走邊聽,老師說:“有一種龍叫路易貝貝。”我想:即是龍,為什麼這路易貝貝名字里不加個龍字呢?真奇怪!老師又說:“路易貝貝是剛剛從蛋殼裡探出頭來就遭遇到滅頂之災的小龍,他並不是一隻。”這隻恐龍真的好可憐呀,也許連自己的媽媽長什麼樣都沒來得及看到,更別說去體驗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了,到底有多少像它這樣的小寶寶呢?我想。正想着呢,突然有同學說:“看,會飛的恐龍。”我抬頭一看,上面竟然飛滿了翼龍,它們有的想急速俯衝,好像要像我們撲來;有的想一飛衝天,好像要衝出這個地方;還有的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此時的我彷彿穿越到了侏羅紀時代!

  過了恐龍廳來到古象廳,在這裡里我們看到了劍齒虎和猛獁象的化石。

  下午去了雙泉農莊,也就是我們的素質教育基地。我們在這裡上了兩節實踐活動課,一節是做植物貼畫;一節是做扎染手絹。

  鄭州市二七區大學路小學三年級:餘明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素質教育基地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素質教育基地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