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核桃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核桃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家人去王順山爬山,因為人太多,風太大,所以就去了附近人少的悟本寺爬山。

  爬了一會兒,我們看見了幾顆核桃樹,上面有核桃穗,遠看像樹上掛了許多毛毛蟲一樣,媽媽說:“我小時候吃過,咱們撿一些給你們嘗一下。”我興奮地說:“好啊!”

  於是,我們就分工幹了起來,媽媽負責來撿,我和爺爺負責來捋。我拿起一個仔細一看,上面有許多核桃花,像許多小喇叭花一樣,我們挑了一些新鮮的來捋,捋完核桃花兒,就剩下一個青綠色的細桿,這才是能吃的部分。

  回家以後,媽媽把核桃穗拿水焯一下,潑點油,加上調料一拌,我嘗了一下,感覺軟軟的,有點脆,挺好吃。

  我真是太開心了!

 三年級:念煜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核桃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核桃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