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送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送禮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2月24日是平安夜,也是陽陽的生日,陽陽在吹生日蠟燭之前,她許了個願望:幫助聖誕老人送禮物。晚上,陽陽懷揣着心愿早早的就睡了。 

  正睡得香香的,陽陽聽到了一陣清脆的鈴聲還有一種動物的蹄聲,陽陽揉揉朦朧的睡眼,這時,有敲窗玻璃的聲音,陽陽一骨碌地爬起來,跑到窗前打開窗帘,一個白鬍子老爺爺正在窗外沖陽陽擺手微笑,他戴了一頂紅帽子,身邊是由七隻馴鹿拉的雪橇,“啊!是聖誕老人!”陽陽高興地叫了起來。陽陽趕緊打開窗戶,聖誕老人調皮地趴在窗台上,“你就是陽陽吧,我聽到了你的願望,我打算請你做我的助手,幫助我給中國的孩子們送聖誕禮物!”說完,他坐上雪橇,消失在夜空中…… 

  這時的陽陽又興奮又為難,陽陽說:“聖誕老人沒給我留下禮物,我怎麼去送呀,送給誰呀?”,正在這時,她的手中出現了一個水晶棒,上面有一顆耀眼的星星,星星閃一閃光,陽陽長出了一雙翅膀,潔白的像天使一樣的翅膀,然後,陽陽眼前出現了一個影像——一個孩子在睡夢中,他的眼角滴着淚水,陽陽知道這個孩子是四川的孩子,他的爸爸媽媽在汶川地震中失去了生命,離開了他。陽陽忍住淚水,說:“我要讓他看到爸爸媽媽!”陽陽揮了一下水晶棒,她送給了孩子一個夢,在夢中,小男孩和他的爸爸媽媽在玩耍,一家人過着快樂的生活。 

  陽陽又想到了重病的孩子們,她給他們送去了萬能吸收包,吸收包把他們的病痛、憂傷和煩惱收走,留下的是堅強、健康和快樂。陽陽又想到了山區的孩子,這些孩子雖然很窮,但他們非常喜歡學習,陽陽給他們送去了一個神奇的書包,書包里有書籍和文具,應有盡有。 

  陽陽最後想到了和自己一樣幸福生活的孩子們,她給他們送去了友誼、親情和快樂童年,讓家長給他們更多的空間和時間去玩。 

  陽陽給中國孩子們送去了好多好多的禮物,整個晚上陽陽好累好累,但是她高興地笑着,努力幫助聖誕老人完成送禮物的任務,明年,聖誕老人還會讓陽陽當助手的吧,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送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送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