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放假了,爸爸想用一種特別的方式把兒子小明帶到郊外去玩,給小明一個大驚喜。 

  早上,小明還在床上做美夢時,叔叔和爸爸把小明連床一起小心翼翼地抬到車上。在去郊外的路上,因為去遊玩的人太多,所以堵車了,他們看見有個孩子睡在車上的一張床上,都感到很驚奇,議論紛紛。一位警察走過來,爸爸就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說給警察聽。警察說:“你們都不出聲,先讓這輛車過去。” 

  到了郊外,爸爸把床先放在寬闊的草坪上,又把車藏到灌木叢里,最後爸爸自己也藏在一棵樹的後面。太陽出來了,燦爛的陽光照在小明臉上,把小明驚醒了,他坐起來,發現自己不是睡在家裡,而是睡在草坪上,他又看見了很多可愛的動物,有強壯的牛,有溫馴的綿羊,還有可愛的小白免……小明高興極了。 

  爸爸出來了,小明撲向爸爸懷裡說:“謝謝你在放假第一天給我一個大驚喜!”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