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放假第一天,正好也是小明的生日,爸爸決定給小明一個美好的早晨。

  爸爸找到管家,和他一起輕手輕腳地把還在熟睡的小明抬到車上,捆好,帶着小明開向牧場。

  路上的行人紛紛議論:“他們要去哪裡呀?”“他們要幹什麼呀……”爸爸聽見了,連忙邊做手勢邊小聲說:“請大家安靜一下,不要吵醒我的兒子。”好心的警察也來幫忙讓大家安靜。

  終於到了牧場,爸爸自己躲在草叢後面,把兒子和床放在草坪上,等著兒子醒來。過了一會,兒子醒了,他看見這些景色驚呆了!只見金色的太陽散發著七彩光芒,幾朵柔軟的白雲飄拂在天上,碧綠的草坪上開着一朵朵野花,小馬在悠閑地吃草,牛羊在慢慢地散步,公雞喔喔地打鳴,母雞帶着小雞在找蟲子吃,小兔子目不轉睛地看着他,好像在說:“你也是兔子嗎?”,小鳥卻一點不陌生地圍着他唱歌,小河嘩嘩地流着,彷彿一條環繞牧場的金玉帶……兒子瞪大眼睛說了一聲:“啊!原來我還在做夢呀!”

  三年級:快樂小雪花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