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是放假第一天了,也是小明的十歲生日。小明就對爸爸說:“爸爸,緊張而又刺激的考試結束了,水深火熱的複習也完了,明天就是放假第一天了,也是我的十歲生日,您能帶我去玩嗎?”爸爸說:“我再考慮考慮。”實際上,爸爸已經想好了。

  第二天凌晨,爸爸把叔叔叫來,給他說了這個“小計劃”。叔叔說:“好,我也來幫你。”

  於是,爸爸和叔叔兩個人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走進小明安靜的卧室。此時,小明還在呼呼大睡,對於爸爸和叔叔兩個人的到來一點兒也不知道。兩個人正看着小明,突然,叔叔“嘿嘿”笑了兩聲。爸爸連忙“噓”了兩聲,就急忙把小明的床平穩地抬到了車上,還用繩子把床綁得緊緊地。

  “嘟——”一聲,汽車開動了。路邊,行人看見了,說:“你看那小孩,別人吧他拉走,他都不知道。”馬路上,開車的人看見了,也嘀咕了幾句。

  爸爸見這麼多人都說起話來,便又“噓”了幾聲,交警似乎也看出來了幾分,就也一邊向眾人“噓”了

  幾聲,一邊指揮着交通。就這樣,爸爸把車順利地開進了牧場。

  到了牧場,爸爸把車放到了樹叢里,自己也躲到了草叢中。

  半小時后,小明醒來了。他看見白白的雲彩在湛藍的天上輕輕地飄着。“不會吧,在家裡也能看到雲彩?”他坐起來一看,一幅美景映入眼帘:矯健的雄鷹在自由地飛翔,百靈鳥在歡快地歌唱。成群的牛羊安閑地嚼着青草。小馬駒蹦蹦跳跳地撒歡兒,跟着馬群從這邊跑到那邊。跑起來像一陣風的黃羊正吃着綠油油的青草。慈祥的雞媽媽和威武的雞爸爸正帶着一大群既可愛又弱小的小雞找又細又長的小毛毛蟲吃。一對兔兄弟用血紅的大眼睛機警地看着剛睡醒的小明,似乎是把小明當成了兇猛的獅子……

  這是哪啊?小明驚呆了,他突然看見爸爸走過來,似乎明白怎麼回事了,就跑過去,摟着爸爸的腰興奮地說:“爸爸,您真是個好爸爸。今天的生日過的太神奇了”爸爸看着小明,開心地笑了。

  三年級:馬?華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