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秀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秀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廬山之美在山南,山南之美在秀峰”,星期天,我和同學老師們一起踏上了去秀峰的旅程。

  一路上的景色真美啊,綠油油的稻田,金燦燦的油菜花,藍藍的天空,美麗如畫。

  到了秀峰,一進山門,我們看見一座李白的雕像,還有一本特別大的介紹秀峰的石書,我們都興奮的爬上去照相。

  到了秀峰腳下,我們就開始了爬山比賽,我一會兒手腳並用向上爬,一會兒兩格兩格上樓梯,像只小猴子一樣,把同學們遠遠地甩在身後。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們來到了觀瀑亭,只見一條瀑布飛流直下,發出巨大的聲響,突然,我發現瀑布的高處冒出陣陣白煙,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日照香爐生紫煙”吧,真壯觀!

  經過一番努力,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眺望着遠處的城市和美麗的鄱陽湖,感到心曠神怡!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就坐着纜車,悠閑的下山了。

  旅遊不僅使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陶冶了情操,而且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三年級:胡洋銘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秀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秀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