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2008年10月份的一天,我在路上看見一隻很可愛的兔子,我被它的可愛吸引了,在我的懇求下,我終於把它“請”回了家。回到家后,我做了一個大紙箱子,來做它的窩。把小兔子放進窩后,我就想起了賣兔子的人說的話。

  小兔子只能吃素,不能食肉,如果吃了肉,那就等於人吃口香糖給吞下去一樣,可以喂一點其他的菜。

  我又看了看小兔子,好像說:“我餓!我餓!主人,你給我找點吃的吧!”——於是,我就到我家小區的花壇里去找草,可是,並不樂觀,因為花壇里只有花和樹,卻沒有草,哎,對了,家裡不是有芹菜葉嗎?讓小兔子吃芹菜中不行嗎?我趕緊跑上樓,去拿芹菜葉給小兔子吃。拿了芹菜葉后,立馬走到兔子窩前,我拿起芹菜葉,放到小兔子嘴邊,但是,小兔子不吃,我就拍拍小兔子的腦袋,邊拍邊說:“小兔子啊,不能這以挑食啊!”可是,這招不管用。最後,我用我的——絕招!我把一袋子的芹菜葉(這一些芹菜葉能裝半個大箱子那麼多)全部倒在小兔子的箱子里。嘿嘿,直接“活埋”兔子,算是折磨吧!我躲開紙箱子(其時是出聲音,並沒有離開),小兔子聽見聲音后,就吃起來了。大功告成,這次養寵物,就一個字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