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老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叫小黑。它全身的毛烏黑髮亮,兩隻耳朵耷拉着,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嵌在臉上,亮亮的。臉膛中間的小小的塌鼻子,總是濕漉漉的。它的胃口特好,吃得特多,總是把肚子撐得就像充了氣一樣,圓鼓鼓的。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的,高翹着的小尾巴也跟着搖晃着。平時,除了睡覺,小黑一刻也閑不住,它不是跟在小貓後面追,就是把雞攆得滿院飛。害得小貓整天蹲在樹上“喵嗚,喵嗚”地叫。

  別看小狗淘氣,對主人卻非常忠誠。家裡只要一有陌生人走近,小黑就立即湊上前來,先繞着這個人轉上幾圈,再這兒嗅嗅,那裡聞聞,嘴裡“汪汪”地叫着,好像在向老奶奶報告。

  節假日里,我總是要去老奶奶家跟小黑玩,小黑已經熟悉我爸爸停車的聲音,每次都搖着小尾巴,“汪汪”叫着,跑來迎接我。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我們都開心地笑了。

  指導教師劉洋

  山東省臨沂市第九實驗小學三年級:沂河東岸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