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寵物小狗,叫小黑,它經常和我一起玩。

  它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尖尖的鼻子,一個大大的嘴巴。最可愛的就是它那雙小小的、軟綿綿的耳朵了,每當我摸到它的耳朵時,總感覺像是海綿那麼軟。

  小黑可是名不虛傳的“野狗”呢!所謂野狗,並不是說小黑是鄉下的狗,是說小黑非常喜歡出門玩(這可是遺傳我的哦)。每到凌晨三點時候,一定要把它放出去玩一會兒,否則的話,它非把房頂鬧翻不可。

  小黑對吃飯也很有講究(這也是遺傳我的哦),它只吃我奶奶這位一流大廚燒的聞名全家的美味糖醋排骨哦!幸好它吃得不多,不然我們家就得破產了。

  小黑也非常可愛。它喜歡躺在我的腿上休息,每次它躺在我腿上時,我一伸手就可以摸到一個“棉球”,感到很舒服。

  我還在它身上證實了一件事——狗的聽覺非常好。每當它休息時,我只要一走到它身旁,它就會馬上警覺地抬起頭,觀察有沒有什麼情況。只有看到是家裡人,它才會把頭放下繼續休息。

  我喜歡我的寵物狗——小黑。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小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