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黑石(小青石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石(小青石續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黑石落到草叢中后,小黑石就成天曬太陽、睡覺,無憂無慮。雖然同胞們都走了,但它並不覺得孤獨。 

  有一天,幾個孩子來到這裡進行野炊。它們玩得非常開心,一個男孩無意間發現了小黑石,便拾起來,帶回了家。 

  回到家,小男孩把這塊漂亮的小黑石送給了媽媽,媽媽把小黑石做成了一個漂亮發簪,小黑石快樂極了。 

  媽媽非常喜歡這個發簪,天天都戴在頭上。小黑石每天都看見了許許多多的東西和事情。 

  有一天,媽媽去同學家裡聚會,小黑石遇見了它的老朋友水晶。那顆水晶也被做成了發簪。“嘿!小黑石!”水晶熱情地向小黑石打招呼。“噢!是水晶呀!好久不見了!”小黑石回應。“喂,你看到小青石沒有?我怎麼來了這裡一年也每看見它?”水晶疑惑。“可能它已經到另一個城市去了吧?!”小黑石猜測。小黑石哪裡知道,小青石已經成為混凝土的一部分了!小青石在給大家服務,可小黑石卻整天無憂無慮。 

  又有一天,媽媽不小心摔了一跤,小黑石隨着震動,落在了地上,媽媽起來后,沒有發現發簪掉了,繼續往前走。過了一分鐘,一個小男孩把小黑石當球踢,一不小心,把小黑石踢進了臭水溝!小黑石順着臭水排入大海!小黑石便又在海里不停的漂流…… 

 

您正在瀏覽: 小黑石(小青石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石(小青石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