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 鄉 變 了

  宋周玲 

  記得我第一次回我的家鄉的時候,印象特別深。那時,天空正在下着傾盆大雨,凹凸不平的泥路坑坑窪窪的,坐在車裡的我被震得搖頭晃腦,屁股都震疼了。下車了,我的腳踩在泥濘的小路上,好像粘上去了似的,一看腳底就有一層厚厚的泥漿,害得我每走一步都提心弔膽的,生怕不小心摔個四腳朝天。每當一輛沾滿泥漿的摩托車經過,都會把那些又粘又稠的泥水四處飛濺,濺得我的褲子到處都是泥巴。那時家鄉的路是真的水泥路,從此以後我都不敢回我的家鄉了。 

  今天,媽媽問我:“我們已經很久沒回家鄉了,待會就出發回家!”“不!”我不情願的回答道。不過在媽媽的強迫下,我終於回到了家鄉。“天哪!不是吧!變化也太翻天覆地了吧?”以前那泥濘的小路沒有了,變成了一條筆直的名符其實的水泥路!可以同時來往通行四輛小汽車,走路回家的行人很少了,乘車的人多了。“不好,忘了!”我驚叫道。“忘了什麼?”媽媽疑惑不解地問。“上次回來時要家裡人拿雨靴來接我們才能走到家門,這次我忘了帶雨靴了。”原來我家離公路還有一公里的泥漿路。正當我們憂心忡忡的時候,汽車已開到了家鄉接路口。“嘩!”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通往我們家門口也是水泥路!雖然不是很寬、很直,但卻很堅實平坦。 

  不回不知道,一回嚇一跳!路通財通,現在家鄉人的生活變好了。其實,路的變化只是家鄉變化的一部分,更大的變化,當然就請你去參觀了。 

  通訊地址:廣西玉林市東環小學(四)13班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