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類最大的難題》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最大的難題》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我們所經歷的最美妙的事情就是神秘,它是人類主要的情感,是真正的藝術和科學起源。”幽靈般頻繁光顧地球的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真的是星外來客嗎?他們光臨地球想幹什麼呢,一個個謎團長久的吸引着無數人的好奇心。

  人類最大的難題主要講了外星人乘坐UFO的事件人們曾經看到了3個直徑15-30米的明飛行物(UFO)!這麼多年來已經發生過許多次UFO事件。而有些人相信UFO事件,有些人卻不相信。

  我雖然沒看見過UFO,但是我相信有外星人。它們也是有生命的,它們有着聰明的頭腦,四肢發達的身體。如果有一天真有UFO落在我們家的時候,我一定不會向它跑去,反而,我會非常小心謹慎。而美國攻打UFO的事情是錯誤,他們應該對外星人友好。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不要一看見什麼古怪的東西就去傷害它。而人們對UFO做出了很多理解:1。某種還未被充分的自然現象或生命現象。而我自己對UFO有看法,我們只要不去騷擾它們,它們是不會對我們造成傷害的,我想跟它們做朋友。

  我們不管有沒有看見過UFO,都不要去否定這種生命的存在,因為它們可能也是有生命的。

 三年級:huimou

您正在瀏覽: 《人類最大的難題》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最大的難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