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給人一種溫暖,清亮,寧靜。而我的心靈,也沐浴在這一片暖融融的氣氛中。

  記得在我讀小學的時候,成績並不理想,即使得八十分,在班裡看來,也是倒數。但我卻把分數當錢一樣看待“都是身外之物,但沒錢不行。”當然,分數並不代表一切,我也是有很多朋友的。而我其中的一個朋友,有點奇怪。那就是他特別喜歡笑,笑得又有點天真,但並不可愛。記得有一次,他和我同桌。在上美術課時,是自習課。他覺得無聊,便拿出一本《西遊記》看,邊看還邊咯咯的笑。這便勾起我的好奇心,於是也湊過去看,但等我靠近一看時,才知道,這不是‘西遊記’而是MP4。並且正在播放笑星大聚。只是外麵包有層西遊記的書皮而已。我正想嚇嚇他,可沒想到他早已關機並放入口袋。

  我說:“拿出來分享一下嘛”她微紅着臉說:“你怎麼知道的。”“是人都知道”。可這回,他卻高興的說:“我看不一定,不信你看講台”我一看,差點沒暈過去。因為老師早已走了,黑板上還寫着自由活動。就這樣過了一年。等到六年級時,才有轉變。因為我家來了一個讓人讓我鬱悶無比的人。說來也令人氣憤。那是我媽媽大學同學的兒子,才讀二年級。因沒有時間撫養,而放到我家來。這就使得我的心情有了歷史性的轉變。

  我的笑聲變少了,成績也滑落到三四十分。而我的朋友們發現了,都紛紛問原因,我支支吾吾不敢說,最後被問及了,才到處多日的苦衷。在一次星期五放學的時候,我兄弟打電話給我,叫我去“佳克萊”。那是一家牛排店。我到包廂,才發現有十幾個人,全是我朋友。我們邊吃邊聊。不一會兒,兄弟對我說:“小明,你要堅強點,把那小東西當做不存在,專心學習。”這句話如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入我的心靈,讓那扇關閉已久的門再次開啟。

  實驗小學三年級:tinkle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