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小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小精靈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艾拉學院里有個安靜乖巧的學生,但是除了她的夥伴,沒人願意和她玩。經過了一件事情后,他發現她新買的書包里隱藏這不為人知的秘密......

  

   在一個神秘而富饒的國家裡,有一所艾拉學院。學院里所有的學生個個都是頂尖學生,小女孩雪靈尤其頂尖。

   開學了,雪靈也想要個新的書包,請求媽媽給買了一個新的書包。買回家有,她發現書包里有個隱藏的按鈕,於是問了媽媽,‘媽媽,你知道這個是什麼嗎?’‘這裡有什麼,我怎麼沒看到呢?你是不是眼花了’媽媽奇怪的問道,雪靈只好無奈的上學去了。

   問道夥伴,夥伴也是說沒看到。雪靈的心裡一下子恐懼了起來。她心裡想:為什麼只有我看的見,但是它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啊?

   放學了,雪靈還像以往一樣走回家。‘媽媽,你在嗎?’雪靈向媽媽問道。看來媽媽不在家。她打開了書包,用奇怪的眼神看着那個奇怪的按鈕。一隻馬蜂飛了過來,頓時雪靈被嚇了一跳。書包掉在了地上,按鈕既然掉了出來,變成了一個蓮花盒,那僅僅幾秒鐘的變化讓雪靈永遠也忘不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小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