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董睿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 董睿彤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家庭趣事 董睿彤 標籤:家庭趣事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家庭趣事

  鼓樓小學三(4)董睿彤

  家是避風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暖幸福的家。我家庭里有許多趣事,比如搶遙控器、藏私房錢、捉迷藏、釣魚……我最難忘的是和爸爸藏私房錢。

  那年春天,我爸爸想買新車,我媽媽非常生氣,很不同意。可是爸爸很堅持要買一輛車,就開始存私房錢了。每天我爸爸省吃儉用,連自己最愛吸的煙,都不買了,我爸爸還真是特別想買車,我也要實現他的夢想。每天放學,我什麼東西也不買,自己存的錢全都給我爸爸。三年過去了,才存了三萬多,什麼時候才能買車呀!我爸爸每天都在房間里悶悶不樂。晚上媽媽下班回來了,我把媽媽帶到我的卧室來。為了實現爸爸的夢想,我把這三年的事情講給了媽媽聽,媽媽心裡也很感動。早上媽媽起來了,要給爸爸講話,我跑到他們門前偷聽着他們的對話。真沒想到,媽媽同意了爸爸買車,我和爸爸都高興死了。

  我們一家三口,歡快地去店裡買車去哩!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 董睿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董睿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