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遇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它全身黃色,尾巴一翹一翹的,顯得乖巧活潑,人見人愛。我一看見它,便想到我家去年丟失的“小黃”,叫聲溫和不刺耳,對任何人都投去友好的目光。可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一個可惡的小偷偷走了我的“小黃”,至今我也沒能找到它。所以,我又高興又悲哀。

   我每次上學都陪它玩一會兒,每次放學,它也會送我一程。就這樣日復一日,我和小貓的感情也更加純真、深厚。可有一天,悲劇同樣發生了······

   一天早上,我意外的發現,這隻小貓死在了水溝邊,那情景,真令人覺得慘不忍睹。“為什麼它會死,為什麼!為什麼!”我對天長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順着我的臉頰往下淌。

   我恨那些殘害小動物的人,他們讓我失去了一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