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貓咪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我給它起了個名叫“波波”,因為它靈巧可愛。我每天都要逗逗它和它嬉戲玩樂。

  波波身上的毛是灰色黑色相間的,長得好像小老虎一般的條紋。它的眼睛跟夜明珠似的,閃着光彩。長的虎頭虎腦,非常惹人喜愛。波波的爪子尖尖的,下面有一層厚嘟嘟的肉墊,是用來保護爪子的。身後就是一條毛絨絨的長尾巴忽左忽右甩動着。

  這隻小貓咪很特別,它是我小姨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記得它剛來的時候還是冬天,那時它還沒滿月很小很小,小得那眼睛都是眯着的。在一個大雪紛飛晚上小貓咪硬要睡到我的床上去,媽媽不讓它睡說它身上很臟,就把它栓到涼台上。誰知第二天一早起來一看,小貓咪居然不動了,就像一尊雕像卧在窩裡,一動不動。我試着扯它的後腿,它也一動不動,這時爸爸說:“看它這樣子,像是凍壞了吧,快給它暖暖身體,也許能緩過來。”我聽了就急忙把家裡的吹風機拿來用熱風給小貓咪烘了一會兒,漸漸的就看它能夠慢慢悠悠地動了起來。眼睛睜開了,腿也能活動了,這時我那緊張擔心的心情也放鬆了,大家齊舒了一口氣。 

  經過這事後,我更加寵愛這隻貓了,趕緊給它做了一個暖和的小窩再也不讓它受凍了,每天都去菜市場給小貓咪買點鴨肝子吃,小貓也喜歡和我玩耍了還把我當成了它的好朋友。 

  每當我放學回來,一打開門,小貓咪便出來“迎接”我,圍繞在我左右;吃飯的時候,小貓咪用那可憐巴巴的眼神望着我,好像管我要飯吃似的,我隨即丟一塊香噴噴鴨肝子給它,只見小饞貓叼着鴨肝子連忙放進嘴裡,津津有味吃起來,我見狀,笑着說了一句:“小饞貓。”小貓還真像能聽懂我說的話似的,“喵喵”地對我叫了幾聲,我又給了它幾塊鴨肝子。瞧它那模樣真是太可愛了! 

  記得有一次睡得太晚,早晨很不想起床,小貓咪就對着我叫,好像在說:快點起床,快點起床。該上學了,我聽到貓咪的叫聲,也就懶洋洋地起來了。 

  最有趣的是有一次它吃飽了不知從哪裡銜來一隻小拖鞋,只見它用鼻子嗅嗅,用前爪拍拍,很用心,也很開心地玩着、耍着,像小孩子玩耍着一件喜愛的玩具,一玩兒起來,它不知要摔多少跟頭,但是跌倒了馬上起來,在跑又再跌。它的頭撞在門上、桌腿上、撞疼了也不哭。它的膽子越來越大,真是憨態可掬。天真可愛!它高興起來能比誰都溫柔可親:不時用身體蹭蹭你的腿,把脖子伸出來讓你給它撓撓癢,或是在我畫畫的時候,跳上桌來,在紙上踩幾個小梅花似的腳印。它的叫聲我也感覺悠揚頓挫地好像在唱歌,長短不同,粗細各異,變化多端。在你不理它的時候,它還會咕嚕咕嚕地給自己解悶,有時還會用爪子撓你、咬你褲管讓我陪它玩耍,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看着小貓幼稚、天真的模樣,我不禁想到了我的童年,童年的我們不也如小貓般幼稚、天真嗎?從小貓的身上我似乎看見到了我自己童年的影子,也看見了那顆純真的無邪童心,我更加喜歡這隻可愛的小貓咪了。 

成都市雙林小學 

三年級六班

  馮璐

  2011.06.02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