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陽台對面的住戶,養了兩隻毛絨絨的,可愛的小雞。

  我是怎麼看見小雞的呢?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到陽台上去給花澆水時,目光被一陣“嘰嘰、嘰嘰”的聲音給引到了對面,發現,有兩隻小雞在那裡東啄啄、西啄啄。可愛極了。

  第二天,我又跑去看小雞,結果發現有一隻雞,一走,另一隻雞就跑過去追那隻雞。然後他們兩跑去吃米去了。

  又過了一個星期,我又去看小雞,發現小雞都長大了許多,不再嘰嘰、嘰嘰的亂叫了。並且羽毛變了顏色,更加豐富了。頭上長出來了一個小小的“紅帽子”

  在前幾天,下了一場瓢潑大雨,在雨中,我看見小雞顯得驚慌失措,躲在了門口旁。雨停了,小雞試探的伸出了頭,見沒水了,就跑了出來,抖抖羽毛,淋浴着陽光。

  那兩隻小雞真可愛,並且帶給了我許多樂趣。我也希望能養一隻小雞作為寵物觀察,毛絨絨的,多可愛呀,我多喜歡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