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河南省信陽市十三小四年級

  李銘書 

  星期天我來倍特上作文班,發現和老師手裡捧了一隻小雞。 

  從遠處看,它像一個金黃色的大元寶。從近處看,它身上毛茸茸的,看着我就想摸一摸。 

  在小雞小小的頭上,有一個尖尖的,土黃色的三角形的小嘴,小嘴很硬是為了吃蟲子方便。頭上還長了兩隻圓溜溜的、像黑寶石一樣的大眼睛。小雞身子非常胖,走起路來一搖一擺,身子下面有兩條又細又短的腿,腳上的腳趾又尖又粗糙,像老人臉上的皺紋,也很硬,便於小雞在草叢或土堆里尋找蟲子。在小雞的背上,還有兩隻半圓形的小翅膀。 

  小雞如果發現了蟲子,就會飛快地跑過去,用爪子用力地把土挖開,再用爪子把蟲子弄斷,然後用嘴啄爛,最後再把它吃掉。 

  小雞特別乖,從來不挑食,它最喜歡吃大米、小蟲、饃、胡蘿蔔、白蘿蔔、白菜。 

  我覺得這隻小雞很可愛,你覺得呢? 

  指導老師:和麗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