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豆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豆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名叫豆豆的小貓,我十分喜歡它,讓我來帶你們認識一下它吧。

  它的樣子很可愛。圓圓的小腦袋,頭頂上豎著兩隻尖尖的耳朵,一雙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黑溜溜的,就像兩顆黑珍珠。眼睛下面有一個小鼻子,摸一下鼻尖兒,冰涼的,很濕潤,這就表示它很健康。豆豆的毛是黃白相間的,它那雪白的毛上,點綴着一個個的小黃點,非常好看。豆豆的四隻小爪子是純白色的,翻過來,你就會看到軟軟的、粉嘟嘟的小肉墊。

  它的性格變化無常。當它舒服的時候,就會伏在你身邊蹭你,不時還甜甜地叫上兩聲“喵喵”!可把我的心都給叫軟了。要是你撫摸它的頭,它就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慢慢地進入夢鄉,這是表示它舒服的意思。而當它生氣的時候,它就會瞪着大大的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你,不時還叫上兩聲,注意!這是在向你示威呢!豆豆玩乒乓球的時候最好玩。盯着滾動的乒乓球,它扭扭屁股,搖搖尾巴隨時準備發動進攻,乒乓球一停,它就飛快地撲過去,看來它還真把乒乓球當成小老鼠了。

  這就是我的豆豆,聽了我的介紹,相信你也很喜歡它吧?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市洛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何心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豆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