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豆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豆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豆豆

  豆豆是我的小狗,它也是我的動物朋友,它非常可愛,又聰明。我經常愛躺在它的軟綿綿的身上,舒坦極了,因為它的身體比毛絨玩具還要柔軟可愛,又圓又大的眼睛非常讓人喜歡。

  別看它是一隻小狗,其實它我們一樣,也會算數,因為我每天放學寫完作業都教它怎麼去數數,我一天一天的教它,沒過幾天,它就學會了1+1=2和2+2=4等十以內的加法計算。你們知道它是怎麼告訴我得數的嗎?比如:1+1=2,它就“汪汪”的叫兩聲,代表這道題的得數就是2,有意思吧!我覺得教它非常有意思,我就堅持了下來,它只要答對我給它提出的問題,我就讓它吃一口火腿腸,它也非常高興。

  有一次,我生病了躺在床上起不來,豆豆一直在床頭邊看着我,看着看着,好像流了點眼淚,我也特別感動。

  它已經成為了我們家的一份子,我們都非常愛它。這就是我的豆豆。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的豆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