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樹袋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樹袋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出差到澳大利亞給我帶來了一隻樹袋熊玩具。當爸爸從旅行袋裡取出來時,我被樹袋熊那可愛的模樣吸引住了,趕緊用手把它抱在懷裡,用臉輕輕貼着它毛茸茸的身子,樹袋熊簡直讓我愛不釋手。

  樹袋熊長着一對毛茸茸的,灰白相嵌的大耳朵,有一雙圓得像玻璃球似的眼球,緊挨着嘴巴的鼻子黑黑的,形狀獨特,像鸚鵡的嘴卻沒有鉤。

  晚上睡覺時我總是抱着它。有一次,我還做了一個夢,夢見它爬到我身上,用舌頭舔我的臉。

  因為我很喜歡樹袋熊,所以我要求爸爸給我介紹一下。爸爸簡單介紹后,我又查看了動物書籍,知道了樹袋熊性情溫順,它生活在澳大利亞,常年生活在樹上。樹袋熊又叫考拉,意思是“不喝水的動物”,它能從鮮嫩的桉樹葉中獲取足夠的水份。

  可愛的樹袋熊,它就像熊貓讓人喜愛。我愛熊貓,也愛樹袋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樹袋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樹袋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