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文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文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早上,我和爸爸到花鳥市場去玩。我看見了一隻活潑可愛的文鳥,就喜歡得不得了,吵着要爸爸買回一隻。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文鳥小心翼翼地放進了鐵籠子里。文鳥對陌生的環境不太熟悉,它靜靜地站在籠子的角落一動也不動。我給它餵食它不吃,我給它喂水它不喝。我拚命地朝它做鬼臉,它竟然像看怪物那樣看我,弄得我哭笑不得,真拿它沒辦法。怎麼辦呢?在一旁的爸爸看看我的傻樣,笑呵呵地說:“你試試吹一下口哨。”對,吹口哨。我深吸了一口氣,吹起了口哨“噓噓噓——”。哈哈,這招真靈。文鳥開始只是好奇地看着我,沒過一會,它竟然也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和我的口哨聲應和着,交織成一首美妙動聽的歌曲。文鳥漸漸地對我熟悉了,有時還會用嘴巴啄我的手指頭,顯得非常親熱。 

  文鳥的粉紅色嘴巴非常大,脖子是一圈黑一圈白,身上的羽毛是灰色的,像穿了一件灰色的衣服。它的小腿也是粉紅色的,又細又長,可你別小瞧它,它可有力量了,能緊緊抓住籠子上方的一根鉛絲來個倒掛金鐘。呵呵,文鳥還很愛乾淨,每次我給它換水后,它都要跳到水槽里洗澡,洗完后還會拍打着翅膀抖落身上的水珠呢。 

  傍晚,我和爸爸一回家,文鳥就會在籠子里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快給我添食加水吧。”文鳥吃飽喝足以後,又會在籠子里蹦上跳下,唱起一首首婉轉動聽的歌。 

  我好喜歡我家的文鳥。 

指導老師:吳曉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文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文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