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特殊的成員,它不但會游泳,還會爬行。它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小烏龜“特特”。特特全身一片綠,象一個長滿青苔的小石頭,一不留神就會把它當成石頭扔掉。它的眼睛很小,但卻非常明亮,象兩個小寶石在閃動。小小的四隻腳丫總是獃獃地放在那兒,一動不動的。還有那大小不一的形狀組成了小龜背。特特可是個貪吃鬼。每次我給它吃的,它就狼吞虎咽、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吃完了,就使勁揚起頭來,用兩隻小眼睛渴望地望着我,好象還要吃東西。於是,我就又給它了一點吃的,它就又吃起來。總之,重複這麼好幾次,我都替它擔心撐着沒。特特不但貪吃,而且還愛乾淨。到給它洗澡的時候,它都提前在缸里蹭蹭這兒,蹭蹭那兒,好象在說:“小主人,你不用給我洗了,我已經洗完了”。小朋友,你覺得特特好玩嗎?好玩的話就給我評一分吧。

  白雲路小學三年級:張津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