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鴨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鴨子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 羅丹

  三年級上學期時候,張老師送給我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那隻小鴨子全身是嫩黃嫩黃的毛,毛茸茸的毛顯得小鴨子很像一個小茸球。小鴨子的鼻孔很特別,是長在嘴巴上的。兩隻烏黑的小眼睛長在腦袋兩側,好像兩顆“黑寶石”。

  鴨子走路都是搖搖擺擺的,不時發出嘎嘎的叫聲。真奇怪!我把小鴨子放進水裡游泳,它竟然不會游泳耶!當天,我把它拿回家的時候,我往哪兒走,它就往哪兒走,真像個小孩子。我在籠子旁摘菜喂它的時候,它總在我身旁,不時叫幾聲,好像乞求我給它一點食物,我也挺樂意喂它吃。

  吃飽了,小鴨子就懶洋洋地縮成一團睡大覺,就像一團淺黃色的絨球。我經常把這個小家從籠子里拿出來放在手上。它十分聽話,怎樣擺弄它都行。如果我們都不在大廳的話,它就大叫起來。我拿了一個小人玩具陪它,它好像知道不是人,還一直叫。有一次中午我們都睡了,誰知這個小傢伙竟然跑到我房間來叫。我又驚又喜,心想真是個聰明的“小東西”。好可愛呀!最後我把小鴨子給了別人養,我真捨不得!

  我多麼喜歡小鴨子呀!還想再養一隻。

  指導教師:張文娟

 這篇文章寫得很有童趣,既寫出了小鴨的可愛,又表現出小作者的童稚之氣。作者充分發揮想象力,把小鴨描寫的充滿靈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