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可愛的校園裡,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其中,最可愛的還是校園裡的“尋跡園”。

  我來到尋跡園,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向我撲來,在陽光下跳着一支又一支優美的舞蹈,似乎在迎接我們的到來。瞧,那穿着黃色舞裙的女子在陽光下跳得真美,讓人想要和它整合在一起,這名女子時而跳得急促,時而跳得緩慢,時而跳得歡快,時而跳得凄涼。它就是蝴蝶花。

  再往裡走,發現地上鋪滿了草坪。小草們都探出小腦袋來,沐浴春天的陽光。我一躺上去,小草便到我耳邊,跟我說著悄悄話。風一吹過,小草們便揮舞着手臂,跳起歡快的舞蹈。

  伴隨着蝴蝶的舞蹈,撫摸着小草弟弟們,踏着腳下的石子路,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小路的盡頭。小路的盡頭有一棵高大的紫玉蘭樹。樹上的紫玉蘭多得把枝兒給壓彎了。紫玉蘭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全展開了,露出了淡雅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賬得要破裂似的。風一吹過,紫玉蘭們展開裙擺,跳起了歡快的芭蕾,讓人看了,覺得神清氣爽。

  我們可愛的校園裡,最可愛的還是“尋跡園”。

  三年級:糖彩心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