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蒜苗是怎樣長成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蒜苗是怎樣長成的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蒜苗

  秋天到了,是收穫的季節,也是播種的季節。

  星期天下午,媽媽叫我剝蒜瓣,爸爸把我家小菜園的土翻了翻並給土地施了肥。我知道爸爸要種蒜苗了。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可以觀察蒜苗是怎樣唱出來的。首先爸爸把那些白胖胖的蒜瓣一粒一粒種在土地里,我想:蒜蒜瓣的頭光禿禿的,不澆水,能長出來嗎?爸爸告訴我要我仔細觀察,只要有空氣、水分、陽光,蒜苗就會長出來的。

  過了幾天,我發現蒜苗從土地里鑽了出來,露出了一點淺綠色的芽兒,像小雞從蛋殼裡剛伸出來的小嘴一樣。硪,我知道蒜苗長出來了。又過了幾天,蒜苗長的長長的像個亭亭玉立的姑娘。雖然它們長的不一樣整齊,但是一排排的,美麗極了。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可愛。

  我知道蒜苗在爸爸媽媽的精心種植下會更快的長大,我想:在做飯的時候,爸爸媽媽用自己種的蒜苗做菜一定會格外香。

您正在瀏覽: 蒜苗是怎樣長成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蒜苗是怎樣長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