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掃除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時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星期五,每周的星期五,我們都會在全班組織一次大掃除。一來是為了班級教室的整潔與衛生,二來則是為了鍛煉大家的勞動意識,培養大家良好的生活習慣。

  下午放學之後,班主任老師就來到了班裡面,威嚴的告訴大家:“今天是星期五,又到了我們大掃除的時間了。今天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把全班分為三個大組,每個組負責不同的位置。”看來這一次我們的大掃除還是和以前一樣呀,全班分成三個大組,一個組打掃地面,一個組負責班裡的門窗,一個組負責班外的牆壁。這次的大掃除我被分到了第二組,負責打掃班裡面的門窗。我找來一塊抹布,提來了一桶清水,然後開始了緊張的清掃工作。由於分工的得當,我們很快便清掃完了班裡面的前後門以及窗戶的裡面。可是最難的部分就是窗戶外面的那部分,我們只好挑選了一部分個子比較高的男生,一隻手扒在窗戶裡面,另外一隻手去打掃窗戶。不過還好最後我們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務。

  每次的都是一次大家團結一致的努力,真的很感謝每周五的大掃除。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