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好的六一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六一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同學們翹首期盼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又來臨了。 

  下午,我們邁着歡樂的步伐朝學校走去。此時此刻,班裡熱鬧極了, 我們整齊的來到班裡,觀看我們班同學排練很久的節目“青鳥”。這時,班裡響起班主任洪亮的聲音,隨着優美的音樂,班的小演員翩翩起舞。更增添了節日的氣氛。  

   表演結束了,便是給兩個同學們過生日,那兩個同學自己帶了生日蛋糕給我們分享,在分享之前老師送了她們生日詩,她們在自己的蛋糕上插了十幾根蠟燭,慶祝自己的生日,我也十分羨慕她們,因為她們竟然在六一兒童節實在是太幸福了。啊!終於盼到吃蛋糕的時候啦!同學們紛紛跑上前去搶蛋糕,搶着了蛋糕的同學,有的不吃而是作為慶祝往別的同學臉上抹,連家長也往班主任的臉上摸了點,這個下午真是開心。

  可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班裡又逐漸平靜了下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學校,期待着下一個美好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六一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