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庭”中的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庭”中的風波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中處處有風波。暑假的時候,早上、中午、晚上。隨時隨地,一個小小細節都會爆發一次次壯觀的戰爭。

  我vs“孫悟空”

  黑黑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妹妹這個詭計多端的“孫悟空”一壞笑,完了!一場戰爭從此刻開始。遙控板,這根導火線又被點燃了。“給我。”“給我。”一聲聲爭奪的聲音從大廳傳來。“孫悟空”壞笑着說:“給我,不給我我告訴媽媽去,讓你吃不了兜着走!”我可惹不起那位“王母娘娘”,但我也不能在他這隻臭猴子面前失了威風。“我不啪,可老媽正在睡覺,如果你把她吵醒了,我就說是你把她吵醒的。”“猴子”見我那麼認真,說得像真的一樣。他不作聲。

  但戰爭並未結束,他使出了他的“必殺技”——聲淚俱下。“唔,唔……”這哭聲可真讓我的雞皮疙瘩全起來了,連臉上那一小部分全部豎了起來。“王母娘娘”的耳朵里傳進了不該傳進的數據。她被驚醒了,看見弟弟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而我又正站在一邊。“王母娘娘”大發雷霆,開始教訓我。聽完了“王母娘娘”經提純后的咒語,我又要把哭得不成人樣的“臭猴子”安慰一下。於是,這場戰爭的導火線終於燃完了。

  “孫悟空”vs“玉皇大帝”

  這場戰爭的導火線是由香煙引起來的。回家了,“孫悟空”的鼻子鑽進了一股煙味,數據分析,目標直盯陽台上抽煙的爸爸。這回要念緊箍咒的是弟弟。他好像練過似的,把學校里老師說過的話滔滔不絕地說給這位抽的過癮的“玉皇大帝”。“老爸呀!一支煙能毒死一隻小白鼠,20隻煙能毒死一頭牛呢!”“玉皇大帝”聽得不耐煩了,說:”我不要你管,你自己管好就行了。”弟弟竟比上次與我鬥嘴還脆弱,一下就哭了。聽見哭聲的“王母娘娘”跑過來安慰,又訓斥了“玉皇大帝”。此時,弟弟的臉才由陰轉晴。“玉皇大帝”也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每次都有導火線,但我希望,這個“天庭”不再有“戰爭”了。

  浙江紹興諸暨市諸暨市小桔燈三年級:王茗儀

您正在瀏覽: “天庭”中的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庭”中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