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找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找朋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美麗的大森林裡,有一隻熊,他叫琦琦。雖然琦琦有着毛茸茸的尾巴和炯炯有神的眼睛,但因為他從來都不愛洗澡,所以渾身上下都散發著一股臭臭的味道,誰都不想和他一起玩,他感到孤單、寂寞。一天,琦琦躺在草地上曬太陽,聽到小朋友們玩“紅綠燈”這個遊戲發出的笑聲,他站起來,朝他們走去。琦琦微笑着說:“我們能一起玩嗎?”只見小狗捂着鼻子,着急地說:“你別過來,別過來!”小兔指着琦琦,害怕地說:“你太髒了。”小猴”嗖“地一下躥上樹驚訝地說:“太髒了,太臭了,實在太臭了!”山羊搖搖頭,激動地說:“他太臭了,大家別和他玩!”琦琦聽了這些話,眼淚像穿珠子似的不斷往下落。大家一看,心軟了。山羊說:’你太臭了,回家洗個澡吧!”琦琦想:只要洗個澡,大家就能和我一起玩了。於是,琦琦馬上回到家,把自己洗得乾乾淨淨,然後換上整潔的衣服。讓他驚喜的是:剛一出門,就被小動物們圍在一起。後來,琦琦玩得可開心了,當然,小動物們也是!

 三年級:露比1521

您正在瀏覽: 小熊找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