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第一局比賽開始了,只聽裁判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便咬着牙,憋紅了臉,全力拔繩,實在支持不住的時候,我們就壓住繩子,保存體力,稍作休息,然後再拼力拔,使勁把繩子向我們那邊拔。哦,我們贏了!我們歡呼着!

  第二局開始了,我們雖然使出了全身的力氣,但由於合作不當,輸了。我們都垂頭喪氣,滿臉悲傷。因為我們和三班打了個平手,所以還要繼續拔一場。

  第三局開始了,老師說千萬不能輸,讓我們往後仰。啦啦隊也拚命地為我們加油。我們一起儘力,齊心往後拽繩子,“一二,一二”我們終於贏了!

  可沒有想到,我們竟還要再和二班比一場,這時我們還沒有休息一下!我們實在太累了呀!再說,偏心的王老師故意把標繩往二班那邊挪,王老師啊,這對我們不公平啊!

  拔河開始了,我們“一二,一二”的喊着,耶!由於我們齊心協力,終於贏了!俗話說:人心齊,泰山移!人多計謀廣,柴多火焰高!

  緊接着,第二局又開始了,拉拉隊為我們鼓勁,可我們力不從心,敗下陣來。我們心裡非常非常失落。但我們又打了個平手,這意味着要再拔一次。累死我們了!

  第三局開始了,我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可是因為力氣太小,失敗了。後來才發現他們足足比我們多出16人啊!16人,他們在作弊啊!

  我們以後拔河要數清人數,別讓他們再佔小便宜了!二班,你們等着,我們一定會奪回來本屬於我們的第一的!你們就等着失敗吧!

  從這次比賽中我懂了,誠實,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做事應該公平。人心齊,泰山移!人多計謀廣,柴多火焰高!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難折斷。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