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孔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孔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消息!好消息!森林舉行選美大賽啦,”獅子大王說道。大家聽到后,馬上去參加了。孔雀參加了。杜鵑鳥妹妹也參加了,連小鴨美妹妹也參加了……

  獅子王讓大公雞,長頸鹿當評委,讓熊貓當裁判。第一回合,是烏鴉和孔雀比賽。孔雀說:“你看看,我的毛多漂亮,瞧你那樣黑色的一身多難看呀!”所以第一回合孔雀贏了。

  第二回合,孔雀和杜鵑鳥妹妹比賽。孔雀說:“瞧瞧你那嬌滴滴的樣兒,多醜呀!”杜鵑鳥妹妹馬上哇哇大哭起來,傷心的走下台了。

  第三回合也是孔雀贏了,可是第四回合就不一定了。

  到了第四回合,鳳凰來了,她好漂亮啊,孔雀驚呆了,裁判也很快決定了鳳凰贏。孔雀很快就嚎啕大哭起來。鳳凰說:“驕傲是不可取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不是嗎!”孔雀說:“我以後不會再那樣驕傲了,”說完低着頭離開了。

  餘姚市牟山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傑達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孔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