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五顏六色的春天,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還有人喜歡冰天雪地的冬天,而我最喜歡得是多姿多彩的秋天。

  秋天是最美麗的。瓦藍瓦藍的天空飄着潔白的雲朵。金色的田野給大地鋪上金色的一層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樹木開始開放凋謝了,樹葉被秋風吹過,落葉像美麗的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舞,草兒枯黃了彷彿在說:“我們明年再見。”

  秋天是最涼爽的。大雁向南方飛去,一會兒變成“一”字形,一會兒變成“人”字形。螞蟻開始齊心協力儲藏食物,小松鼠專心致志的採摘果實,小動物們挖洞築巢紛紛躲起來。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許多果子把樹壓彎了腰。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小燈籠掛在樹上,真讓人垂涎欲滴。黃澄澄的橘子像一個個小皮球,讓人看見了就想咬一口。紫瑩瑩的葡萄像一個個閃閃發光的寶石。

  啊!我真喜歡這個多姿多彩的秋天。

  江西南昌南昌外國語九里象湖城學校三年級:顏振濤同學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