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只有雙目失明的人,才能意識到視覺是何等幸福。如果我還剩下三天的光明,這將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啊!

  如果我還有三天的光明,我會好好利用它,我會認真的遊覽一下水鄉,我曾經學過一篇文章:水鄉的路,水雲鋪,進庄出庄一把魯,是一個多麼美麗的景色呀!我會牢牢的記在我的腦海里。

  我還會看一看我的親朋好友,去好好的看看我的爸爸媽媽和他們好好的交談交談,我不會再和他們刷小脾氣了,把他們的臉型,模樣記下來,等到三天之後我們還可以回憶起來。

  我想看星星,我想去海邊看日出,我想為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想做我一切能做的事情,可是我只有這僅僅的三天時間,恐怕也來不及了。

  我可以忍受一切不幸,即使所有的器官都喪失知覺,我也能在心靈中繼續快樂的活着。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市第四實驗小學三年級:宋澤慧

您正在瀏覽: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