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可愛的兔寶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可愛的兔寶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姥姥家的大母兔子生了12隻小兔。這些小兔子真可愛,每一個都是毛茸茸的,灰黑色的絨毛,摸上去感覺軟軟的滑滑的,像撫摸綢緞一樣。它們都是閉着眼睛的,兩隻小耳朵耷拉着,還不能豎起來呢!它們的嘴巴在紙箱子里到處亂拱,好像在找奶吃。可是不知為什麼,這些小兔子還站不起來,四條腿一個勁地打晃,而且渾身還在顫抖,我就問姥姥這是怎麼回事,姥姥說剛生下的小兔體質較差,怕冷,小兔的骨骼比較軟,身軀不夠壯實,所以它們就是這個樣子。我聽了之後趕快拿來一大塊舊毯子蓋在小兔子們的身上,過了一會兒我掀開一看,果然它們都趴在毯子下面抱成團取暖了。

  以前我只在街上見過小白兔,從來不知道這世上還有小灰兔,也從來沒有想過小灰兔是個什麼樣,這是頭一次看到小灰兔,真沒想到它們是這麼可愛!

  山東濟寧鄒城市東灘礦校三年級:ljl四月芳菲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可愛的兔寶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可愛的兔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