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之可愛的妹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之可愛的妹妹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有一張圓圓的臉蛋,紅撲撲的,像一個大蘋果,真想咬一口啊!呵呵..大大的眼睛老盯着人不放,好像人家跟她有仇似的;小手胖乎乎的,握起拳頭來真像個小肉手呵!牙齒沒長齊,一笑就露出來了,真好玩! 

  妹妹呢,是個"外語教授",因為她會說誰也聽不懂的外語,老是嘰里咕嚕的,聽都聽不懂.真叫人"五體投地". 

  妹妹還會"欣賞"音樂,一聽到音樂就手舞足蹈的.呵呵...讓人哭笑不得. 

  妹妹是個搗蛋鬼,一個大好的周末,我想好好睡一覺,正睡得香,妹妹爬到我頭上亂弄頭髮,我竟然不知道,真豬頭哦!醒來后,發現"作案現場"就是我的頭亂七八糟,經過調查,據知情人士媽媽說,是妹妹搗的亂.令我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的可愛妹妹,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之可愛的妹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之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