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蜜蜂,大功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大功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春天,我到鄉下去。鄉下有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綠油油的麥苗和一大片金燦燦的油菜花,空氣中有一陣陣花香,我被這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

  我走近看油菜花,突然聽到“嗡嗡”聲,原來是小蜜蜂啊。小蜜蜂全身毛茸茸的,屁股上黑黃相間,像一隻“小老虎”。它們把前腿伸進花心採花粉,再把花粉放到後退的“花粉籃”里,東采采,西采采,後腿上不一會兒就有了一個小黃團。然後,它飛走了。我想,它一定回蜂巢去了。蜜蜂釀一罐蜜要來回飛幾百萬次,它不僅會釀出甜甜的蜜,還會幫植物授粉。

  如果沒有蜜蜂,我們就沒有糧食吃,也沒有蔬菜、水果吃。蜜蜂雖小,功勞卻不小。這讓我想起了“採得百花成蜜后,為誰辛苦為誰甜。”這兩句詩,謝謝你,小蜜蜂。

  三年級:朱昱鑫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大功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大功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