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眼睛和耳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和耳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眼睛和耳朵的主人是一位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這位小女孩非常愛看書。可她有個壞習慣:她無論是走路,還是睡覺都看書。一天,媽媽帶女兒去檢查視力,醫生對這位媽媽說:“你的孩子視力下降,她去配一副眼眼鏡噢。”沒等這位醫生說完,媽媽就匆匆忙忙趕去給女兒配副眼鏡。剛回到家,小女孩就戴着配好的眼鏡出去玩了。 

  耳朵憤怒地說:“這是什麼玩意?敢架在我的身上?”眼睛也發話了,它說:“這是什麼東西?敢擋住我的視線?”於是,眼睛和耳朵想了個歪主意:一天,趁小主人撿東西的時候,眼睛頂了一下眼鏡,眼鏡便摔了下來。小主人看不清路,撞傷了眼睛;小主人又配了一副眼睛,耳朵動了一下,眼鏡又滑了下來,刮疼了耳朵。 

  從此以後,它倆再也不敢調皮搗蛋了,老老實實地為小主人服務!

您正在瀏覽: 眼睛和耳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和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