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椅子的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椅子的童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牆角里,有一把布滿灰塵的椅子,我們都不坐它,它感到無比的寂寞。

  一天,我在家裡掃地,掃到椅子那裡,忽然聽到一聲嘆息,我轉身一看,原來是那把椅子在嘆息,椅子用人的聲音對我說:“請您坐一坐我吧!”我想它那麼臟,我還能坐它嗎?可我看到椅子那可憐樣,還是不忍心,就坐了上去,我一坐上椅子,神奇的事情出現了,我立刻變的鬍子一大把,我坐了一會兒,忽然想起自己的地還沒有掃完,就趕緊下了椅子,一下椅子,我又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了,我感覺到這把椅子太奇怪了,我又叫姥爺往上坐了坐,姥爺一坐上椅子,神奇的事情又出現了,姥爺變的像小孩一樣,小胳膊小腿了,姥爺下了椅子,覺得這把椅子太神奇了,就趕緊拿來了工具把椅子整修了一下,修完了,我們又坐了上去,但是,神奇的事情再也沒有出現了。

  泰山外國語學校三年級:許弘達

您正在瀏覽: 椅子的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椅子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