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桌子和椅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和椅子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桌子和椅子  

  圖書館里,有許多桌子和椅子,他們有秩序的排得整整齊齊,天天為圖書館里看書的小朋友們服務。可是有一天,他們之間發生了一個小小的矛盾。

  一天下午,圖書館里的小朋友來了很多很多,一個小朋友說:“媽媽,你快來看,這些桌子真大呀!”媽媽看見了,微笑着點了點頭。桌子聽見了,得意洋洋地說:“哼!你們椅子誰也比不上我,我才是最重要的!”那位小朋友又對媽媽說:“媽媽,快看,快看,這些椅子真漂亮啊!”她剛說完,就一下坐了上去,可能是椅子太得意了,一不小心,椅子就撞到了桌子,發出了“砰”的響聲,桌子尖叫了起來:“哎喲,是誰在推我呀!”“是我。”椅子喃喃地說。“我知道你羨慕我,是想報復我,你等着瞧吧!”桌子狠狠地白了一眼椅子。

  當天晚上,小朋友們都回家了,圖書館里的桌子和椅子又開始了爭吵。桌子說:“你們真是太麻煩了,總是發出討厭的聲音,你看我們,寬大的桌面,天天給小朋友們看書,累了可以趴在我們的懷裡睡覺,我們的作用可大了!”   “這是誰說的?”椅子發話了。“我們天天給小朋友們坐,如果沒有我們無私的奉獻,小朋友會累得受不了的,我們的作用才是最大的。”   “我不管,反正我們的作用才是最大的。”

  “不,我才是的呢!” 

  “不!”

  ......

  桌子和椅子們相互爭吵着,不就便打了起來,而且越打越厲害.過了一會兒,他們便都打累了,趴在地上,都渾身無力.

  第二天,小朋友又來到圖書館里看書,看到了桌子很椅子都傷痕纍纍,剛想坐下,就摔了個狗吃屎。原來,那個椅子的一隻腳斷了,小朋友看了一眼,皺起了眉毛,一聲不響地走了.   書媽媽帶着他的孩子們,對他們說:"看,孩子們,人生總是這樣,這樣一來,我們不能總為了一點小事而發生矛盾,我們一定要相互團結。”

  來看書的小朋友越來越少了,一天,清潔工阿姨溫柔地對桌子和椅子們說:“你們知道為什麼來圖書館的小朋友們越來越少嗎?就是因為你們沒有互相團結。其實你們都很重要,少了任何一個都不行。如果你們沒有打架,就不會有今天這樣的結果,你們還是趕快和好吧!”

  聽了清潔工阿姨的話,桌子和椅子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於是他們又拉拉手,馬上有變成了一對好朋友。清潔工阿姨幫忙把受傷的桌子和椅子都修好了。

  沒過幾天,來圖書館的小朋友又越來越多了,桌子和椅子們都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桌子和椅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和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