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桌子和椅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和椅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紅有一把漂亮的椅子和一張功能多的桌子。小紅很不愛惜它們。

    有一次,小紅拿起彩色筆在漂亮的椅子上亂圖亂畫,椅子着急地說:“別在我美麗的身子上亂畫!”小紅在椅子上畫完了,覺得無聊,有去掰功能多的桌子的木板,桌子也着急的說:“別掰我功能多的桌面!”掰開了木板,又走出了房間,椅子問桌子:“你覺得嗎?小紅很不愛惜我們。”桌子回答,說:“我當然覺得啦,小紅實在是太不愛惜我的功能了。”椅子又說:“還拿彩色筆在我美麗的身子上亂塗亂畫,小紅真是的!”

    桌子和椅子很生氣,它們憤怒了,決定離開小紅,小紅在門口聽見了,急忙推開門,對桌子和椅子說:“你們別走。我再也不傷害你們了,我會愛惜你們的。”聽了小紅這番話,桌子和椅子答應了小紅,小紅不由的臉紅了。

    從那以後,小紅每天都幫桌子和椅子擦洗,還每天都檢查桌子和椅子的螺絲有沒有掉,只是有掉的,小紅馬上找工具箱,給它們旋上螺絲。

您正在瀏覽: 桌子和椅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和椅子 暫無評論